跳到主要內容區

首頁  高科大     English   

回首頁

系學會

    本系系學會創始於民國八十餘年,由創校最先實施的二技部開始,之後由四技部學生接手運作。

本年度系學會為第24屆學生會,不同於以往金字塔式管理。因應時代變遷,校方改招收四技部的學生,以往藉由金字塔管理方式已不敷使用。

加入系會成員皆是充滿熱忱、積極進取,且願意幫助系上各項活動之熱血青年。當系學會的活動需要支援時,

由各部成員負責活動策劃,若遇到人手不足時,由其他成員互相協助支援,締結友好羈絆。

本年度系學會幹部設有:系會長1名、副會長1名、總務2名、美宣2名、活動2名(含兼任)、公關2名(含兼任)、文書2名(含兼任)、秘書2名(含兼任)、器材2名(含兼任),合計13名。

系學會宗旨為:「團結合力」。充分發揮系上學生專有特色,採用團隊分工合作方式,以最小力量創造出最大的價值,讓每一個人發揮最大潛能。

並善用每一位學生所繳交的系會費,舉辦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之相關活動,藉由舉辦及參與活動過程中,培養出能為社會貢獻之優秀青年。

系學會舉辦活動內容:應日系直系茶會、應日系大迎新、應日周(女僕執事咖啡廳、浴衣寫真等)、萬聖日文單字活動、夏日祭典等。

24屆(2023)系學會成員

會長:張婷芸

副會長陳寶雲

總務柯詠捷、吳若琦

美宣周佳君、黃羽涵

活動呂心怡

活動/器材鍾欣妤

公關/器材王昱婷

公關林玳儀

文書/秘書邱湘庭

文書林芷琪

秘書楊廷陞

系學會IG:nkust.doj
系學會網頁:連結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