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首頁  高科大     English   

回首頁

【重要】有關112-2學期選修本系綜合日語進階課程之規定

112-2綜合日語進階修課須知

一、本系畢業門檻之綜合日語進階課程,由系辦幫各位加選,學生無法自行加選。 若預計要選修下學期的綜合日語進階課程請於113/2/1-2/29(加退選截止日)期間填寫Google表單(點擊),並檢附2次考過日檢證照之證明文件(不限級數),系辦確認證明無誤後由系辦協助加選。

二、下學期(112-2)開學日為2/19(一),從第一週開始上課,確定修習本課程同學,如系辦尚未加選,也請於開學日這週來上課,若被老師於紙本上登記曠課,請自行負責。綜合日語進階上課時間:每週四1-2節,地點:D106教室。

 三、提醒同學修讀綜合日語進階,並非保證就會通過本系畢業門檻,請各位好好加油,最終還是要以通過畢業門檻為目標,繼續努力考過。若有其他疑問,歡迎聯絡系秘王苡如,電子信箱:ab774281@nkust.edu.tw,分機:35002。

 

瀏覽數: